close

【血滴子】陳可辛16日攜余文樂、井柏然及王羽來台宣傳

「明天雙帥」一人受傷、一人當兵 余文樂獨挑大樑大呼吃不消!

耗資6億台幣拍攝,由陳可辛監製、劉偉強執導,集結兩岸三地型男阮經天、黃曉明、余文樂攜手主演的3D熱血華語動作鉅片【血滴子】,即將於下週五(12月21日)“末日檔”在台上映。週日(12月16日),監製陳可辛將攜男主角余文樂、井柏然及王羽旋風來台,出席電影記者會及“捐一滴血,喚千萬熱血”慈善首映會。

【血滴子】主角「明天樂」三帥,阮經天目前服兵役中,全程不能參加電影宣傳、而黃曉明日前因拍片意外造成腳趾骨折,不克參與電影宣傳,造成各地片商搶人大作戰!只能讓戲中飾演誓死效忠乾隆皇帝的大內密探,身穿重達15.4公斤全套 “黃金甲”高檔行頭的余文樂,一人獨挑大樑到兩岸三地各大城市地宣傳跑透透。他接下來更行程滿檔,台灣宣傳行程甫一結束,就要馬不停蹄飛往上海、北京、廣州及香港,參加一連串電影宣傳活動。對此,余文樂更大吐苦水:「曉明、小天,你們快點來,我一個人宣傳扛不住啊!」

余文樂、黃曉明、劉偉強、陳可辛 拍攝聖誕照 相約“末日後”聖誕齊慶功!

日前兩位男主角黃曉明、余文樂與導演劉偉強、監製陳可辛,四人一起拍攝最Man的聖誕合照,為大家送上聖誕佳節祝福。黃曉明與余文樂兩人一見面就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了,心情大好。拍照時,黃曉明還沒受傷,大家還在談論聖誕佳節有何活動,黃曉明更提議眾人一起在“末日後”的第一個聖誕節慶功。

四人當天穿上色彩繽紛的衣服,兩位男主角很快就換好衣服,反而是另外兩位重量級人物對衣服非常講究,雖然電影公司專程找來造型師為四人設計造型,不過向來甚有主見的監製陳可辛則穿上自己帶來的衣服,以一襲粉紅色襯衫為現場帶來聖誕氣氛。而導演劉偉強看到造型師借來的衣服時,臉色一沉說:「我哪有這麼胖呀?幹嘛給我這麼大尺碼的衣服?」原來劉導近日為趕電影後製而消瘦了不少,幸好是冬天衣服,大一號也不介意,穿上身後全場都讚他帥氣不凡。與劉導有十年好交情的余文樂也虧他:「導演現在是演員來的,所以對衣服也特別講究了!」

最後,國語不太輪轉的劉偉強呼籲大家拍出最“殺氣十足”的聖誕照片,卻被眾人聽成“傻氣十足”當場傻眼,經過他一番解釋後才搞清楚,也讓在場所有人笑翻。而台灣片商也於今日推出「血滴子」Q版聖誕賀卡,放在網路上流傳,血滴子眾弟兄紛紛戴上可愛的聖誕帽獻上祝福,讓收到的網友大呼超級卡娃伊!

【血滴子】大陣仗人馬 小天拍戲不敢遲到!

阮經天因拍攝【血滴子】初次體驗大陸拍片的豪大陣仗,某日,導演劉偉強利用午餐時間,與阮經天、黃曉明三人順台詞及討論劇本,劉導解釋故事講述冷兵器的舊時代過去,接下來是熱兵器時代來臨,血滴子這幫兄弟們卻渾然不知,他更揶揄自己:「就像拍電影一樣,我就像是冷兵器時代的人。」一旁的阮經天則趕緊接話:「導演,你拍【血滴子】花6億台幣也,還把血滴子拍得像變形金剛一樣,你的時代哪裡過去了?」他接著更爆料:「我以前在台灣拍片,劇組規定遲到要請所有人喝飲料,有一次我遲到請了7000多塊台幣。現在這個劇組每天工作人員有一百多人、群眾演員更有兩三百人,交通車每次都是100多輛,我根本不敢遲到啊,因為要請飲料的話,不知道要花多少錢…」逗得劉偉強導眉開眼笑。

耗資6億台幣 打造「華語影史最貴3D」動作鉅作!

清朝雍正皇帝為剷除異己創立特種暗殺部隊「血滴子」,以擅於操作殘暴殺人暗器血滴子聞名,終極任務就是取下敵人首級。而「金馬影帝」阮經天更擔綱血滴子隊長一角,在戲中有吃重演出。號稱「華語片史上最貴3D」的熱血動作鉅片【血滴子】,故事敘述乾隆年間,年輕的血滴子天團是一支從未失手的特種暗殺部隊,直到一次任務失敗後,所有人的命運從此改寫…。電影定於馬雅預言中的世界末日,於12月21日在台盛大上映。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