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KB48小嶋陽菜變身美艷保健老師、玉森裕太率小傑尼斯使壞

日本兩大偶像事務所聯手加料《私立馬鹿蘭高校電影版》攻大銀幕

號稱日本男子偶像大本營「傑尼斯家族」與日本女子偶像天團「AKB48」,兩大偶像事務所史無前例聯手推出《私立馬鹿蘭高校電影版》,聚集旗下超人氣新生代男女偶像合力演出,更引發偶像世代交替的話題,平均年齡不到18歲的次世代少男少女偶像來勢洶洶,成功捧紅AKB48島崎遙香、大場美奈、剛退出的超新星光宗薰,以及小傑尼斯的森本慎太郎、松村北斗、KAT-TUN田中聖的親弟弟田中樹、中性男星京本政樹的兒子京本大我等人。導演窪田崇特別稱讚15歲的森本慎太郎在男演員中是年紀最輕的,但是他卻最有身為演員的專業和態度,是個未來不可限量的男人。

在《私立馬鹿蘭高校電影版》中,除了演員陣容全新升級,打鬥場面更下猛藥,傑尼斯事務所和AKB48不僅加碼多位年輕偶像,在戲中與電視版原班卡司對抗,甚至各自追加超人氣代表互別苗頭。傑尼斯派出「Kis-My-Ft2」的紅牌玉森裕太,飾演曾經跟馬鹿田高校結下樑子的別校老大,也是「學校最強傳奇」的關鍵人物;AKB48則派出女神小嶋陽菜,演出美豔白衣保健室老師,將男老師與學生迷得團團轉。

電影主題曲也各自使出渾身解數,AKB48選用剛畢業的元老一姊前田敦子的個人單曲「右肩」當代表,對抗傑尼斯動感唱跳團體Kis-My-Ft2的「Shake It Up」,一動一靜,平分文戲和武戲,互相較勁意味濃厚,卻樂到專門想朝聖的偶像粉絲們。也因為粉絲打電話詢問包場的情況熱烈,台灣片商特地跟日本申請許可,製作限量電影應援扇,只要超過50人以上購買團票或包場就可獲得此限量贈品。

導演在接受訪問時表示這個劇組好到會讓人想大喊「馬鹿蘭是永恆不滅的!」,如果還有機會的話,希望能夠再集結原班人馬,繼續拍攝續集。《私立馬鹿蘭高校電影版》將於1月25日在台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天馬行空電影官網www.skydigient.com或FB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skydigi查詢。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