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洲超人氣巨星李秉憲【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雙面君王】強勢攻台

【雙面君王】李秉憲一人分飾兩角勇奪大鐘獎影帝 登韓影史第四賣座!

近年韓風席捲全球,繼亞洲小天王Rain、超人氣歌星PSY躍上國際之後,亞洲超人氣巨星李秉憲進軍好萊塢影壇的第二部作品【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生涯首度主演主裝片【雙面君王】也將分別於3月27日及4月12日接續在台上映,強勢攻台!

李秉憲進軍好萊塢 成首位在中國戲院留手印亞洲演員!

超人氣亞洲巨星李秉憲從影20年作品豐富,在電視與電影界的戲路寬廣,從浪漫英雄到邪惡反派都有,展現出實力派的演技與過人的魅力。2009年以【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一片進軍好萊塢,飾演大反派「白幽靈」不吝展露苦練已久的“人魚線”好身材,讓影迷大流口水,電影創下3億美元的票房佳績後,進而接演【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與【超危險特工2】,日前更成為第一位在中國戲院留下手印的亞洲演員。

【雙面君王】連霸六週冠軍 擊敗【王的男人】榮登影史第四賣座片!

橫掃韓國大鐘獎15項大獎,由【原罪犯】編劇黃兆尹撰寫,韓國超人氣巨星李秉憲、當紅女星韓孝珠、柳承龍攜手主演的年度話題電影【雙面君王】,即將於4月12日在台上映。去年底【雙面君王】在韓國當地甫一推出,就連霸6週票房冠軍,更以1230萬觀影人次,打敗【王的男人】榮登韓國影史第四賣座片。而本片不僅在韓國佳評如潮,在阿拉伯電影節、越韓電影節、法韓電影節、英韓電影節上都獲得了觀眾的一面倒的好評。

李秉憲一人分飾兩角大秀演技 獲大鐘獎影帝殊榮!

而從好萊塢紅回祖國的國際巨星李秉憲,重返韓國影壇首次主演古裝片【雙面君王】,就一人分飾光海君與平民夏善,完美表現了兩個極度不同的人物。光海王為防備自己的反對勢力,漸漸失去判斷能力、變成了暴君;而老百姓夏善則是平民出身,非常善良及熱情。李秉憲以細膩穩定演技,把獨斷敏感的光海王與有才氣、幽默的夏善表演的惟妙惟肖。李秉憲充滿自信地表示:「剛拍攝的時候,穿插著演兩個角色覺得很難。但是通過這兩個完全不同的角色,我想剛好可以給觀眾展示一種全新的演技。」他以精湛的演技詮釋國王及平民兩個性格截然不同的角色,令觀眾驚豔,更勇奪本屆大鐘獎影帝殊榮。

【雙面君王】揭密朝鮮光海君 消失15天關鍵真相!

【雙面君王】故事敘述1616年朝鮮宮廷內亂,謀反傳言甚囂塵上,光海君(李秉憲飾)身陷暗殺危機,於是秘密下令心腹都承旨許均(柳承龍飾)尋找容貌相似之人在日落後進宮為君王作替身。都承旨找遍府城,終於在青樓找到容貌酷似君王的說書人「夏善」(李秉憲飾)。夏善進宮接受一連串為王訓練,將光海君的聲音舉止模仿的維妙維肖,有如本尊一般。但某天夜裡光海君王身中劇毒命在旦夕,夏善必須臨危上陣,等待光海君的甦醒。當王的生活中,夏善以他平凡老百姓的眼光和善良的心執政,大破宮廷規矩禁忌,讓性色的暴君,變成勤政愛笑的好君王,然這一切改變卻掀起朝廷內更多的猜忌,就連王后(韓孝珠飾)也開始懷疑。謀逆、暗殺…一連串罷黜行動一觸即發,夏善15天的「替身君王」是否能夠全身而退…?

超人氣國際巨星李秉憲首部古裝片、韓國影史第四賣座電影【雙面君王】,預計4月12日在台上映。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