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院成夏日祭典 光點台北和服日美女雲集

創作歌手林綾和服初體驗 為【花痕】感動創作

配合藤澤周平文學影展,片商與光點台北電影院共同舉辦「美麗賞‧和服日」的活動,造成極大的迴響。電影院瞬間成為熱鬧的夏日祭典,和服浴衣通通出爐,讓週六的光點台北非常的日本。以歌曲《真愛的旅行》名聞遐邇的創作歌手林綾,也穿上浴衣到現場與影歌迷同樂:「這是我第一次穿浴衣,感覺非常新鮮,剛剛還看到歌迷也穿上和服來現場,可以和那麼多穿著和服的人看電影,實在是非常特別的經驗。」甫出新專輯《看見我》的林綾,曾經用歌迷的心情日記創作成歌曲,並送給歌迷。看完【花痕】的她也忍不住分享她的心得:「我覺得北川景子非常勇敢,若是自己在那個時代,可能不會有勇氣為心愛的另一半冒命復仇,我被他的勇敢及堅強打動,忍不住將那種感覺化成旋律記下來,希望未來可以收錄在新專輯和大家分享。」 現場也來了許多和服同好,平常很難有機會穿出門的和服都趁此活動紛紛出籠,有人穿著和電影裡北川景子相似的一身紫色和服,也有和服同好會、和服館的學生們揪團參加活動,甚至有男性也穿著男士浴衣到現場,觀眾們表示能有一個這麼好的機會,可以交流和服穿著及喜好,看電影還可以享有折扣,都紛紛對此活動讚不絕口,「電影非常好看,我們都被電影裡女主角的專情所感動,喜歡日本文化及唯美愛情的人一定會喜歡,絕對會推薦給身邊的朋友!」

田中麗奈、北川景子陷苦戀 盼能自由戀愛

【山櫻】及【花痕】也是田中麗奈及北川景子首部古裝大銀幕處女秀,電影裡分別換了多套和服,造型多變,讓粉絲看的目不轉睛。兩人片中都飾演陷入苦戀的人,在片中演出歷經兩度婚姻失敗,又對所愛之人的困境無能為力的田中麗奈表示:「以前曾學習茶道及穿著和服,但其實最難的是演繹古代人的情感。」而飾演因所愛之人被陷害自盡,於是耍劍報復的女劍士北川景子,也大方分享他的演出心得:「這個角色生活在無法自由戀愛的時代,沒能把自己的愛意傳達給對方,現在的我也是一樣,我覺得跟她深有同感。」【山櫻】及【花痕】也是繼【黃昏清兵衛】、【隱劍鬼爪】、【武士的一分】這武士三部曲後,藤澤周平睽違多年的改編映象化作品,電影即日起已在光點台北電影院舉辦的藤澤周平文學影展上映,看電影還有機會抽3D立體櫻花壁貼。更多電影資訊,請上天馬行空電影官網www.skydigient.com或FB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skydigi查詢。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