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龜梨和也【俺俺:33個我】一人分飾三十三角驚艷影壇

在台超人氣!!限量預售套票組不到一分鐘完售

傑尼斯超人氣男星龜梨和也主演的最新作品【俺俺:33個我】,由鬼才導演三木聰執導,改編自被喻為「不可能影像化」同名暢銷小說。片中龜梨和也一人分飾三十三角,飾演「嬰兒的我」、「巨乳的我」、「全身紋身的我」、「政客的我」…需要自我突破,挑戰很大。龜梨和也談到一開始聽到要演33個角色時的心情:「一開始最擔心造型的部分,感覺工程會相當浩大。現在回想起來,正式開拍後都是一路被逼著前進,最辛苦的階段反而是彩排。推敲出33個角色的形象很有成就感,但是過程的艱苦讓人太難忘,光是試裝就花了整整兩天(笑)。拍攝現場再忙亂,每次換角色都要依照個性換造型,像片中的一個角色小直,我就感覺他要穿四角褲才對,所以從裡到外、從內褲到襪子都換掉。」龜梨和也認為「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小學的時候沒有買齊鉛筆和筆盒就不想讀書,沒有拿到喜歡的手套和球棒就打不好棒球,進傑尼斯之後也會計較舞台裝不滿意就沒心情表演,所以在試裝時就一定要決定角色個性,不然到了現場一定會不知到怎麼演好這些角色。電影將在8月23日在台上映,限量的預售套票組於昨日(24日)開賣,不到一分鐘全部完售,也顯示龜梨和也在台的超高人氣。

本片講述由龜梨和也飾演的永野均,是個平凡至極的家電量販店員工。家中老母整天碎碎念,在職場又經常遭到上司(加瀨亮 飾)沒頭沒腦的訓斥,漸漸地,他對人際關係感到越來越無力。某天,永野在速食店鬼迷心竅拿走了鄰座男人的手機,順勢嘗試了一下手機詐騙。似乎從這一天開始,一連串光怪陸離的事情相繼發生…。首先是手機主人的母親突然出現在永野面前,完全把自己當作兒子大樹,更弔詭的是,身著整齊套裝的上班族大樹和活潑率性的大學生阿直先後出現在永野面前,令他難以置信的是,大樹與阿直竟然和自己長得一模一樣!除此之外,三人無論從興趣、思維方式還是生活習慣全部如出一轍,超級融洽!接下來的日子裡,嬰兒永野、員警永野、刺青永野、巨乳永野、政客永野…各行各業的永野相繼出現在他家,厭倦並拒絕與他人的交流,這樣的心情使各種「永野」不斷增殖,直到其中一名永野死在本體永野的面前時,他意識到一場危機正悄悄向他逼近,最後,連永野均都陷入被追殺的困境…。

本片改編自第五屆大江健三郎賞的作家星野智幸超現實奇幻小說《俺俺》,由鬼才導演三木聰導演與龜梨和也這對意外的組合,聯手改編成今年最奇特的電影!本片也獲義大利電影節最佳觀眾票選獎,龜梨和也:「歡迎大家多看幾次,挖掘片中的各種訊息,我保證越看越有趣,絕對不會膩。」【俺俺:33個我】將於8/23起在台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天馬行空電影官網www.skydigient.com或FB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skydigi查詢。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