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灘男孩合唱團(The Beach Boys)獻聲 【向陽處的她】

上野樹里【向陽處的她】戀上史上最遲鈍松本潤

由傑尼斯偶像團體「嵐」的團員松本潤,以及以【交響情人夢】的「野田妹」一角廣為人知的上野樹里最新主演的電影【向陽處的她】,今起於各大戲院上映。而許多樂迷都有注意到預告裡的音樂是由「二十世紀最重要的樂團」之一海灘男孩合唱團(The Beach Boys)所演唱的《那不就太棒了嗎?》(Would't it be nice?),本片因改編自越谷治的同名原著小說,而原著中此首歌不僅串起了整個故事,也是兩位主角從初戀到結合的重要因素,所以當初電影公司決定改編此作時,詢問了原著作者有沒有什麼特別的要求,越谷治只表示希望能將這首歌放進電影的插曲裡。「能使用海灘男孩的原版,我真是太高興了!我是海灘男孩的粉絲,我覺得這首歌乍聽之下幸福歡樂又洋溢希望,但仔細聽卻又會感到莫名地急迫感。歌詞彷彿就是女主角的心情。」導演三木孝浩:「這首歌在原著小說中被運用為很重要的元素,我認為電影版也該這麼做。用開心的音樂賺人熱淚,在影像上是很困難的事,對我來說是一種很有意義的挑戰。」於是電影公司積極與美國唱片公司聯繫,終於順利洽談到版權將音樂放進電影裡,想要用不同方式感受「海灘男孩」的音樂魅力,千萬不能錯過【向陽處的她】於大銀幕的放映。

而有別五年前【流星花園】裡道明寺霸道、我行我素的形象,這次被導演笑稱在【向陽處的她】裡可以看到史上最遲鈍的松本潤。松本潤:「說不定是喔(笑)。我真的演得很開心!從拿到劇本的時候開始,我就發現可以嘗試跟以往完全不同的路線了,所以二話不說就決定演了!」而上野樹里對於此次能有機會演出本片,也感動的說:「我出道十年,遇見了這部作品,電影中存在著與以往截然不同的我,與松本潤對戲的日子相當充實,和他搭檔真的很幸福!」兩人合作非常愉快,松本潤也不只一次表示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共演,顯示兩人拍完戲的好交情。而日本Yahoo!近日也公布2013年各個類別關鍵字排行,【向陽處的她】排行電影類第四,而「嵐」也獲得男藝人排行第一,顯示電影的超高人氣。

本片講述由松本潤飾演的浩介,在工作場合遇到由上野樹里所飾演的真緒,他睜大眼睛看著眼前這位美麗的職場女強人,不敢相信竟然就是國中時曾經飽受霸凌的同班同學!浩介因為替她打抱不平受到連累與排擠,最後只好獨自黯然轉學。暌違十年的重逢,兩人之間的情愫急速升溫,沒想到這段戀情卻遭到真緒的養父母堅決反對!兩人還是不顧一切地結婚了。新婚生活有如童話般完美,可是真緒突然身體出現異狀,日漸虛弱。在一個出乎意料的突發事件後,浩介才終於了解,原來十年後的相遇並非偶然,看似單純的真緒,其實揹負著不能說的祕密……。原著小說中文版由皇冠文化集團出版,5月在台發行時也蟬聯排行榜許久,如今搬上大銀幕於即日起於全台各大戲院上映,有關本片最新消息,請上天馬行空電影官網www.skydigient.com或FB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skydigi查詢。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