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和田」反擊 香川照之【落KEY人生】嗆堺雅人演技爛

堺雅人演技是好是壞? 廣末涼子傻傻分不清

2013年最火紅的一句話莫過於日劇【半澤直樹】裡的「加倍奉還」,而締造這波熱潮的男主角堺雅人卻在新片【落KEY人生】中被飾演大和田常務的香川照之反擊,片中飾演落魄臨演的堺雅人,和飾演失憶殺手的香川照之對換身分,在香川照之恢復記憶後,為了收拾殘局,兩人決定合演一齣戲,沒想到排練過程堺雅人卻狂被嗆演技爛,風水輪流轉,這次輪到堺雅人被「加倍奉還」,兩位冤家再度交手也成為今年賀歲檔最令人期待的焦點。而在日劇【王牌大律師】中飾演堺雅人的死對頭法官廣末涼子,在【落KEY人生】也與堺雅人有精彩的對手戲,對於堺雅人的演技,她笑稱已經分不清楚是好是壞,廣末涼子:「堺先生很有趣(笑)。他說他第一次飾演演員,不過看了他的演出,我分不清究竟是演技不好的演員在演劇中劇,還是堺先生的演技很差(笑)。他真的很厲害。」堺雅人:「我們三個人的合作其實很不和諧,但卻能互相產生共鳴,十分有趣。」電影搶攻賀歲檔,於1月30日除夕夜上映。

堺雅人笑談到【落KEY人生】的看點之一,就是可以看到香川照之和廣末涼子談戀愛:「我想大家和我一樣,很少能看到香川先生談戀愛的模樣,能看到他仰慕佳人,對我來說就是最大的收穫。」香川照之也承認這次與廣末涼子的合作是與她最靠近的一次,忍不住大喊:「我也談戀愛了!」對於廣末涼子,香川照之表示因為曾多次共事,一路看著她的演出至今,對她的表演方式非常熟悉,但這次卻有所不同,覺得眼前出現的是一個全新的廣末涼子,非常神奇。堺雅人也透漏:「在片中廣末涼子太可愛了,害我常常NG?!」三個人在【落KEY人生】中將擦出什麼火花,令人非常期待。

本片講述一塊肥皂意外闖禍,讓澡堂中赤身裸體的兩人就此「掉」錯了身份。原本一心自殺的失意演員住進豪宅、開起名車,四處償還欠債;喪失記憶的兇狠殺手變得一板一眼恭謹有禮,在電影中客串演起流氓來倒還有三分樣,贏得導演大力盛讚。半途更殺出想婚了頭的雜誌女主編,從中攪亂一池春水。只是當委託殺人的客戶再度找上門來,這場貍貓換太子的美麗誤會又將何去何從?曾以【遇人不熟】驚豔坎城的導演內田賢治,再度使出多線敘事與黑色喜劇的雙料壓箱絕活,將片中三條故事線爬梳得環環相扣,打造出這部妙趣橫生的冷冽喜劇,電影即將於1月30日起於信義威秀影城、光點台北電影院、真善美劇院陸續上映,詳細時刻表請上天馬行空電影官網www.skydigient.com或FB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skydigi查詢。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