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元成家話題夯 真實事件搬上大螢幕

《愛回來》震撼議題及口碑 撼動全球各大影展

國外片商要求影迷 不要洩漏結局

改編自真人真事,橫掃包含洛杉磯、芝加哥、西雅圖、紐約翠貝卡、普羅旺斯和胡士托...等影展,屢次榮獲觀眾票選獎肯定的《愛回來》。是一部有著極好的口碑,從國外一路延燒到台灣,感動過無數人,並緊扣著多元成家議題與同志情感的電影。兩位男主角艾倫康明和葛瑞特迪拉杭特在片中精采的演出與詮釋更獲得一致好評!

飾演一對同志伴侶的艾倫康明和葛瑞特迪拉杭特,在片中一開始相遇邂逅,就有一場大膽的車中親熱口交戲碼,兩人演來毫不扭捏,也十分自然。但其實兩位演員在接演《愛回來》之前是從來沒有見過面的,只透過電子郵件來培養默契。「但我們一到片場,一切就變的輕而易舉。因為艾倫的個性十分討人喜歡,所以演出時我就很自然的喜歡上他了。」葛瑞特分享說到。另一位男主角艾倫則補充:「我和葛瑞特之前素不相識,事實上我們初次見面過了1、2天就合演出第一場戲。當時我們都在上妝戴假髮,我突然感覺跟他相處很自在,我們互看對方的眼睛,心裡想著我信任這人。這是一種很強大的情感和心靈契合,我決定完全信任他,實際上就是我們兩人都冒險信任對方,不過我們從一開始就互相喜歡,這是一種很棒的感覺。」也因為這樣的默契,才讓看過《愛回來》的觀眾都為其細膩的情感描繪,所深深打動,感動不已。

兩個男主角除了扮演一對同性戀人之外,他們在片中因為要爭取撫養照顧一名遭受毒蟲母親遺棄的唐氏症少年,更是卯足全力,不顧其他人的異樣眼光,在法院極力爭取撫養的權利。但因為兩人的關係與身分,遭受到百般阻饒,飽受歧視,最後的電影節局,更是讓人出乎意料。也因此國外片商還特別希望影迷,看完之後不要洩漏結局,把震撼和感動留給看完電影的時候,才更有體會!

《愛回來》描述一個關於愛、包容和家庭的動人故事,改編自真人真事。 一名唐氏症少年遭受毒蟲母親遺棄,一對男同志伴侶決定收養他,並視他如己出,使他獲得未曾擁有的幸福家庭。然而,當局發現這對男同志的反傳統生活方式,迫使他們挺身對抗存有偏見的法律系統,以挽救這個孩子的人生。電影緊扣現今多元成家議題,感動人心。

真摯感人、口碑極佳的話題之作《愛回來》,將在4月25日深情上映。

《愛回來》正式預告http://youtu.be/LvGLdTStkUA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