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瑋甯秀美背勾港媒《相愛的七種設計》陳宏一爆選角內幕

導演陳宏一爆女主角三選一《相愛的七種設計》許瑋甯起雞皮疙瘩

許瑋甯昨(31日)與導演陳宏一出席《相愛的七種設計》在香港亞洲電影節舉辦的國際首映。香港媒體對導演陳宏一為何相中許瑋甯相當感興趣,陳宏一竟爆料當時其實考慮過另外兩位一線女星,其中A女星一看完劇本便表示強烈合作意願,但陳宏一考慮到她年紀太輕,工作、感情經歷不夠,不符角色才作罷。另一位則是陳宏一相當屬意的B女星,但她要求修改劇本,卻遲遲不回覆,讓陳宏一有些猶豫,便轉而邀請試鏡表現不錯的許瑋甯上陣,但當時許瑋甯已答應接演另一部電影,只得放棄《相愛的七種設計》,不料該角色卻遭B女星橫刀奪走,讓許瑋甯傷心得不得了。好在「失之東隅,收之桑榆」,許瑋甯不僅因此加入《相愛的七種設計》,還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讓她總算一吐悶氣。《相愛的七種設計》將於12月19日全台上映。

《相愛的七種設計》昨天在香港亞洲電影節一共有兩場放映,觀眾反應相當熱烈。導演陳宏一與許瑋甯趁著空檔受訪,當被問到金馬的勝算時,陳宏一透露電影中許瑋甯有一場躺在病床上的戲,表現讓他非常讚嘆,並認為當時能在三位一線女星之中,選中她實在很幸運。而原本劇本裡的七個角色戲份平均,但因許瑋甯表現太好,導致陳宏一在剪輯的時候,為她留下最多戲份,讓她搖身成為女主角,現在更對她拿獎「很有信心」。而許瑋甯在演出《相愛的七種設計》以前,參加許多試鏡都因混血外貌而慘遭打槍N百回,立志不想再當花瓶的她,聽到陳宏一的誇獎,當場還感動到起雞皮疙瘩。可愛的是,就連昨晚映後座談完要離開戲院時,有個女粉絲興奮衝下來請許瑋甯簽名,還在大廳大喊:「(金馬)一定是妳!」讓許瑋甯頻頻鞠躬道謝。

與阮經天演電影機率0《相愛的七種設計》許瑋甯獨鍾「全聯先生」

《相愛的七種設計》女主角許瑋甯昨穿了一襲大露美背的小禮服性感出席香港亞洲電影節,一進場就引起媒體騷動,頓時鎂光閃閃。媒體問她會不會因為得獎而步入禮堂,她認為兩件事不能混為一談,大家也很關心將來有沒有機會與男友阮經天合拍電影,許瑋甯表示「絕對不可能!」。因她認為大家對兩人已有既定印象,擔心觀眾會無法入戲。有趣的是,在片中周旋在會自殘的前男友(莫子儀 飾)與「高富帥」小開(白梓軒 飾)之間的她,被問到在電影中的選擇,許瑋甯則妙答,前男友太恐怖、帥小開又讓人沒安全感,她會選擇飾演穩重又有趣的老闆「全聯先生」邱彥翔。

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在今(1日)也特來專訪導演陳宏一,對於他的作品「台北三部曲」(《花吃了那女孩》、《消失打看》、《相愛的七種設計》)相當感興趣。而陳宏一覺得外國人能夠藉由他的電影看見台北,讓他備感榮幸,但他也打趣地說,最想推薦《相愛的七種設計》中的鹽酥雞給華爾街日報的讀者。

香港亞洲電影節這次總共放映68部電影,包括今年剛拿下金棕櫚獎的《冬日甦醒》(Winter Sleep),以及三部台灣的新電影。工作人員透露三部台灣片都受到觀眾熱烈追捧,尤其《相愛的七種設計》根本就是年輕上班族的最愛。曾幫軒尼詩酒做過行銷的曾姓女設計師,一下班不管工作還沒做完,就飛車趕來欣賞《相愛的七種設計》,看完後還稱讚該片描述設計人的生活鞭辟入裡,讓她超有共鳴。香港亞洲電影節也希望藉由影展,將台灣電影推薦給香港的電影公司發行。《相愛的七種設計》今天下午在香港還有一場放映,導演陳宏一與女主角許瑋甯在結束兩天三場馬拉松式的映後座談後,將搭晚間的班機返回台北。《相愛的七種設計》將於12月19日全台上映。

部落格:http://swfilms.pixnet.net/blog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swfilms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