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極光之愛12/19】暖心上檔

本土企業中華三菱汽車與屏風一起深耕台灣之愛

屏風特攻首部電影【極光之愛】監製王月立志展現台灣之愛,藉由電影傳達希望與愛,其實就在我們生活的這片土地。所以電影劇情所出現的產品,也希望以MIT的本主企業為優先考量,例如本土手機大廠HTC,而HTC高層主管看了試片後,為影片精神感動,主動投入廣告預算及贊助首映典禮;另此次【極光之愛】拍攝,本土企業的中華三菱汽車特別提供了三菱ZINGER商旅車及中華新達為劇中拍攝車輛, 期待極光之愛感動更多這塊土地的人其。

【極光之愛】拍攝之前,王月就希望電影中出現的商品皆以MIT(Made in Taiwan)為主,而在戲中楊丞琳和宥勝工作的花店有一台專門配送的專車,王月就鎖定中華三菱汽車,根據劇組透露,當初為了借車拍攝,一打電話到中華三菱汽車說明要商借汽車拍攝屏風特攻的首部電影,對方二話不說就答應了,令王月非常感動。

【極光之愛】中宥勝和楊丞琳的情愫就在這間花店展開,兩人雖然是同事,楊丞琳也有交往的男友,但宥勝在片中卻永遠守護著楊丞琳,平日在花店的工作負責插花、製作花式汽球還有開車配送,但不論楊丞琳有什麼需求,宥勝都會隨傳隨到,更願為楊丞琳當司機。楊丞琳也開玩笑透露:「如果真遇到這麼貼心的男人,我都願意嫁了!」而已經搶先看過電影首映的觀眾,也大讚宥勝是繼「大仁哥」之後的超級暖男。而為了搭配戲中宥勝的個性及花店商旅車屬性,美術組特別選擇以七大優勢稱霸台灣商旅車界的三菱ZINGER,更以綠色LOGO作佈置,讓人感覺充滿朝陽,完全符合宥勝的暖男形象。

【極光之愛】是一部關於約定、等待、錯過與原諒的電影。相隔廿四年,兩段關於「初戀」的故事,不同的世代,不同的愛情觀,但有著同樣對愛的執著。一個「北極光」傳說娓娓道出母親、女兒對愛情與親情的依戀,穿越兩代的永恆之愛就此展開…。【極光之愛】定於12月19日全台盛大上映。

目前【極光之愛】預售票已在博客來售票網熱賣,預售票共有四種:包括極光珍愛套票 1314元(內含電影票2張&純手工小妹娃娃1支);石頭約定電影套票699元(內含電影票2張&石頭最新書-末日備忘錄1本);屏風戲迷專屬套票660元(內含書籍-李國修編導演教室1本&電影票2張) ;【極光之愛】T-shirt套票799元(內含電影主題T-shirt 1件&電影票1張)

【極光之愛】電影預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Kij0sRZOg8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