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麗上班族》首映陳奕迅獲贊“超水準” 韓寒稱因影片感觸“股災”

由杜琪峰導演,杜琪峰、張艾嘉監製,周潤髮、張艾嘉、陳奕迅、王紫逸、郎月婷等聯袂演出的《華麗上班族》,將於今年9月2日3D獻映。

日前,影片舉行首映發佈會及紅毯、,包括杜琪峰、張艾嘉、陳奕迅、王紫逸、郎月婷等主創,及海潤影業董事長劉燕銘,安樂影片總裁江志強等出品方代表攜手亮相,為影片打響九月檔“頭炮”奠定聲勢。

影片首映口碑不俗 陳奕迅被贊“超水準”又“接地氣”

當天,參與觀影的觀眾紛紛對影片給予不俗評價,認為“審美一流,表演一流”、“杜琪峰張艾嘉聯手給了一本職場心機婊基礎辨別指引”、“絶對的外企高層相愛相殺教育大片”、“極具壓迫感和信息量,值得再看”、“在職場有經驗的人一定有共鳴,稱得上是一部真正的‘成人’電影”,更認為杜琪峰的電影創意“剝皮蝕骨”,既“剝去現實之皮,露出華麗之骨”,又通過電影語言、場景空間及時間,“創造出高度壓縮的形式感,拓展出更多的形式可能”。

此外,對於在片中又“演”又“唱”的陳奕迅,觀眾更直言是“超水準發揮”、“唱得好,演得贊”、“這角色的確只有他能演”,甚至表示其在最後一場戲的表現“到了讓人驚嘆的地步”。同時,片中eason飾演的“王大偉”面對誘惑,抱著賭徒心態殺入股市,結果深陷其中、難以抽身,一舉一動都讓人想起近期很多飽受“股災”之害的股民,從而驚呼:eason演技不僅“超水準”,還很“接地氣”!

韓寒現身支持杜琪峰 感觸“股災”直言“很多人站在天台上”

而映後見面會上韓寒“突然”現身,也成當晚一大驚喜。現場,韓寒金句頻出,先表示對影片“非常感觸,尤其股市剛跌破3000點時”;被問影片與《後會無期》的“相同之處”,他稱“出字幕時最像,唯一不同的是我電影裡司機字幕很長,杜導電影裡道具字幕很長”;當說到會否參考《華麗上班族》場景裝修辦公室,他更表示害怕片中的“天台”,並直言:“因為最近很多人都站在天台上。”讓全場觀眾忍俊不禁。

現場,韓寒又對陳奕迅說“我是聽你的歌長大的”,並主動與eason玩自拍,兩人更即興賣萌,頗有默契。其後,杜sir也向韓寒提建議,稱“我沒拍過你的書很遺憾,希望你再寫書給我拍。”韓寒馬上回應:“我一定趕緊寫一本送給您!”同時,當天杜sir也在首映發佈會後再展“金句”本色,表示《華麗上班族》“是對我一個時代的改變,也是對電影的尊重”,引來全場鼓掌。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