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第二屆青春澎湖音樂季

澎湖縣表演藝術推廣協會預定於八月一號二號兩天,在觀音亭園區舉辦『第二屆青春澎湖音樂季』。活動於下午六時開唱至晚上二十三時,表演團隊除了當地本土的搖滾樂團、熱門音樂團隊,也有來自全台灣北中南各地方的豪傑,不計酬勞的熱情演出。

“澎湖縣表演藝術推廣協會”在2007年8月份首度推出在澎湖的第一個以獨立音樂、非主流音樂為主軸的大型活動,廣受好評,故今年也照常辦理,且計畫要將此活動常態化,強烈的將青春元素灌注澎湖。

“青春澎湖音樂季”有別於台島常見的音樂活動售票營利的行為,鼓勵民眾參與,也吸引台灣本島民眾來澎觀光。非營利性質的活動勢必有一定的困難度,但是”表演藝術推廣協會”的同仁不辭辛苦,只願見到澎湖的音樂環境漸漸茁壯。

本次活動由澎湖縣政府指導,協辦單位有澎湖縣旅遊局、澎湖縣文化局、 沿著菊島旅行網、台灣電力公司澎湖區營業處、民主進步黨澎湖縣黨部、救國團澎湖青年活動中心、以及和田大飯店,贊助廠商的部份有自由人樂團、干邑區-Pub 、陽光殖民地Pub、中國商行、澎湖第一酒廠、紫光冷飲店、美美海產專賣店、華興大滷麵,協力單位則有爬格子樂器航、嗆勢網路電台、軌魅時尚音樂。

表演團體除了在地的『CrazyDay』、『MK』、『JBG』以及『自由人』,還有來自台島的『夏卡毛』、『StayCool』、『庭竹』、『Enjoy』、『骯髒先生』、『130 dollar’s』。
表演陣容強大,您千萬不可錯過。

八月一號二號,晚間六點至二十三點,歡迎各位民眾蒞臨觀音亭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