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 STAR活動公告】 


在此,本公司
軌魅 特別感謝您的支持與鼓勵! 

不管是已順利參加
IN STAR活動還是沒趕上活動,只要有您的陪伴我們都感到無限的感動! 


很開心,首次舉辦的
IN STAR正式啟動,很順利的完成第一屆的初賽,或許,首次所舉辦的IN STAR活動未能達到最理想的成績,造成的不便與困擾,來自各地區支持我們的您,軌魅都向您說聲無限的抱歉。 

當然,軌魅也很感謝不斷默默支持我們的您,或許,您尚未參加活動,也或許你尚未順利進階,但您的用心我們都感受的到,謝謝各位這一陣子的付出與支持,軌魅所有人員在此並再次真心的向您說聲,謝謝。
 

以下是目前【
IN STAR】最新的公告: 

  01.  活動官網正式進入網頁改版,以更便利及時尚的介面來服務各位。 
  02.  IN STAR】進階者已正式進入投票階段,歡迎各位盡情前來投票(投票頁面) 
  03.  相關活動影像、照片,將於近期上傳至活動官網及相關網頁內。 
  04.  進階者之培訓時間將由電子信件個別安排時段及內容。 
  05.  本活動第二屆【IN STAR II】將預計20081220進行開戰。 
  06.  我們將會不定時更新公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