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DNOS3月份封面 

北極熊會被淹沒 大家該如何做呢?

我們能幫上什麼忙呢?

最近告訴你...
地球壽命以短 每個小家庭要怎樣可以幫到地球呢?
給些意見吧!! 歡迎留言~
全球暖化的速度可能比你我的想像來的更快!

美國最新的研究直接點名中國和印度,指責他們大量燃燒煤炭,加劇暖化的現象,使北極海冰不斷消失,北極熊可能被溺斃,更導致永凍層急速融化,釋出大量的碳和甲烷,而甲烷這種溫室氣體對環境的傷害,強度比二氧化碳要高出25倍。

刷刷的白色氣體不斷噴出,這象徵著工業高度發展,卻也意味著地球可能面臨滅絕的命運。

北極海冰因全球暖化而快速融化,北極熊快要沒有棲身之處,更可怕的是連永凍層也急速融解,北極的阿拉斯加地區,情況更為嚴重,而永凍層融化釋出大量的碳和甲烷,甲烷這種溫室氣體對環境的傷害,強度是二氧化碳的25倍,環境持續的惡化也讓科學家憂心忡忡。

英國北極研究中心羅傑教授說,「我知道大家都憂心過去幾個月的經濟衰退,但我必須承認環境的惡化,讓我晚上輾轉難眠。」對抗全球暖化的急先鋒,也就是美國史丹佛大學科學家菲爾德警告,地球暖化速度驚人,已經超乎預期。

燃燒煤碳的現象不減反增,他更直指中國和印度就是元兇,如果中國與印度再不控制燃煤量,激增的溫室氣體將使地球變的更暖更乾,導致北極永凍層更快融化、釋放更多甲烷,加速暖化的惡性循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