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

        感謝你對本公司的支持與愛護,本公司 軌魅 在此向你 說聲謝謝!!

        目前已有不少會員報名此項電影試鏡,或許你會 感到緊張與不知所措,不知面試當天該如何表現,但請放鬆你的心情,現在的你只需要放膽讓我們了解你有多少潛力與條件吧 !!

        然而,這次的試鏡會,我們將會挑選出最為勝任的青年來 擔任我們最傑出的電影演員之一,當然,我們所挑選的方向較為著重個人特色,而非限定帥哥美女與入選人數,所以請放膽挑 戰!!在此,我們將也說明此片將計畫作為明年電影參展之途,請把握機會!!

        歡迎更多喜愛且勇於挑戰的你們,如果你還沒有報名,或著你 有認識的親朋好友也有興趣參與,那就快快前來報名「2009 Movie Star電影試鏡會II」終結場,這千載難逢的機會,千萬別 錯過了!!

注意事項:
01.面試當天:
     a.時間:2009年08月02日(已定案日期)。
     b.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3段 251巷12弄7號1樓
02.報名電影試鏡會務必完 成線上報名,並寄件報名表
03.尚未寄件報名表者,請務 必盡速完成寄件動作喔(須採用電子郵件寄出)!!
04.如有其相關事宜詢問,請聯繫線上客 服專人:gmanshow@hotmail.com。
05.帳號無法開通者,請盡速聯繫線上客服專人。
06.參加試鏡者如已完成 線上報名並將報名表寄出(且符合各項規定),無須理會此電子郵信件,將可立即參與Movie Star電影試鏡會。







2009 Movie Star 電影試鏡會官網: http://www.gmanshow.net/movie_star_2009/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