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滴子》香港首映會

陳可辛、劉偉強、余文樂宣傳最給力 獲頒全勤

血滴子香港接力宣傳

號稱「華語片史上最貴3D」的熱血動作鉅片【血滴子】,陳可辛監製、劉偉強導演,集結中、港、台型男巨星黃曉明、阮經天、李宇春、余文樂、井柏然等主演的3D鉅製,耗資過1.5億港元製作,台灣已於末日上映,演員馬不停蹄,從台北離開後,一系列內地大城市宣傳,這一站抵達到香港。

陳可辛、劉偉強、余文樂獲頒全勤

監製陳可辛、導演劉偉強、余文樂、李宇春、浦巴甲均出席香港首映,而陳可辛、劉偉強和余文樂最給力,幾乎走遍每個城市宣傳,體力大挑戰,獲頒全勤獎,堪稱血滴子最佳給力宣傳員!而余文樂人氣旺,返港後,新電影也等著他開工,儼然是搶人大戰!而其在血滴子中飾演的海都角色,亦正亦邪,演技層次分明,不僅王羽大哥在台灣首映上,親自點名,更獲得網友好評!

華語片史上最貴3D打造十大暗器之首 萬眾期待

號稱「華語片史上最貴3D」的熱血動作鉅片【血滴子】,台灣已於末日上映,耗資近6億台幣拍攝,並砸下9900萬台幣重金製作3D特效,號稱「華語片史上最貴3D」的熱血動作鉅片《血滴子》,故事敘述在歷史暗器中排列第一的血滴子,從來是一團迷,除去那些死於血滴子的亡魂,從來沒有人見過其真實樣貌。乾隆年間,年輕的血滴子天團是一支從未失手的特種暗殺部隊,直到一次任務失手命運從此改寫…。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