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戀攻心》

熱映11週欲罷不能!連續雙週票房總冠軍!

總票房大破五億台幣!榮登德國電影年度賣座十大

獲選2013台北書展閉幕片

★榮獲德國巴伐利亞影展 觀眾票選最佳影片★

提爾史威格 率七大天王天后

2013春最魅力愛情電影

男人追求愛的鮮度,

女人在乎愛的溫度…

MEN IN THE CITY 2

【熱戀攻愛】-電影簡介

喜劇變傑作!《熱戀攻心》提爾史威格新片德國熱賣11週

《熱戀攻心》(MEN IN THE CITY 2)是「慾望城市」的型男版,名列德國年度十大票房賣座電影。劇情從一首新曲誕生開始,描述五位型男在柏林追尋真愛、快樂及自我的故事,幽默有趣、歌曲動聽,加上由《紅酒燉香雞》提爾史威格(Til Schweiger)領軍演出,受到觀眾瘋狂喜愛,不僅一上映即蟬聯雙週票房總冠軍,更連續熱映11週欲罷不能!該片同時也榮獲德國巴伐利亞國際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影片」,並獲選為2013年台北書展閉幕片。

這部創下200多萬觀影人次紀錄的浪漫電影《熱戀攻心》,劇情描述住在柏林的五個型男的友誼,以及他們各自的繽紛愛情:花心DJ想覓得真愛、過氣歌神想東山再起、生意人準備立業成家、會計師追求單親媽媽,而帥氣的廣告總監則想和分手女友重新開始…,讓人看得心情都跟著悸動了起來!導演西蒙凡赫文(Simon Verhoeven)神奇將一部浪漫喜劇變成了超凡傑作,不僅拍出戀愛中的男人害羞或激昂的心跳,並捕捉到上天如何將不按牌理出牌的驚喜、出其不意地捎給了他們,並讓他們展開人生全新的一頁。由於口碑極佳,荷蘭已買下該片版權準備重拍。

《熱戀攻心》在歡笑之餘,更著重於人與人之間最動人的愛情、友情及親情。該片除提爾史威格外,《文生去看海》佛洛里昂大衛費茲(Florian David Fitz)、《到坎勃貝蘿去提親》奎斯強沃門(Christian Ulmen)等一線巨星也加入主演,劇情精彩絕倫,柏林美麗風光盡收眼底,是您春節假期最不能錯過的歡樂佳片!

【熱戀攻心】-劇情大綱

當他們決定真心投入,愛情也展開了新頁…

「歌神」布魯斯創作了新曲,卻遭製作人奚落過氣,他於是決定自立門戶,但好友們卻剛好都面臨愛情危機:「花心DJ」傑洛剛和女友決裂,黯然回老家療傷;「生意人」菲力普因女友懷孕,得連開兩家咖啡店賺奶粉錢;「會計師」恭特愛上單親媽媽,人家兒子卻不想理會他;「廣告總監」尼可拉則最衰…,他慘遭劈腿後,女友還爆紅成為宅男女神…。

人生柳暗花明、驚奇總也不斷!傑洛在鄉間遇見了白馬公主…;菲力普的一雙兒女即將誕生…;恭特為討好女友兒子、奮發狂練足球…;尼可拉急欲挽回愛情,決定成為女友的頭號粉絲…。而善良的布魯斯卻屋漏偏逢連夜雨,專輯還沒發行、新歌就慘遭剽竊,使他人生頓時跌落了谷底。好友們於是決定各展長才,重聚力挺布魯斯…。

布魯斯能因此重新站上高峰嗎?每個好友又都能追尋到屬於他們的真愛嗎?當他們決定真心投入,愛情也自此展開了新頁…。(德國,112min)

【熱戀導演】-導演簡介

億萬票房導演 西蒙凡赫文(Simon Verhoeven)動人新作

身兼編、導、演三重身份的德國導演西蒙凡赫文(Simon Verhoeven)出身於演藝世家,自1995年以演員身份演出電影《派對女郎》(Party Girl)踏入電影圈後,接連出演多部電影與電視作品。2001年,西蒙凡赫文執導電影處女作《百分百計畫》(100 Pro),讓他入圍了德國「新人電影獎」(New Faces Award)的最佳導演。而讓他聲名大噪的,則是因為2009年執導了由德國超級巨星提爾史威格(Til Schweiger)所主演的愛情喜劇《亞當變奏曲》(Men In The City),才華洋溢的西蒙凡赫文甚至還為電影譜寫了配樂。

《亞當變奏曲》是2009年秋天的票房黑馬,光是在德國就創下了210萬觀影人次的紀錄,西蒙凡赫文也從此晉升為億萬票房導演,並且得到德國「斑比獎」(Bambi)最佳影片大獎與「巴伐利亞電影獎」(Bavarian Film Award)的最佳劇本獎。

賣座喜劇《熱戀攻心》(Men In The City 2)是西蒙凡赫文的最新作品,也同樣是由提爾史威格率領一線天王天后攜手演出,描述一群住在柏林的男人尋找自我的電影,該片同時也名列德國電影年度票房前十大賣座鉅片。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