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闊天空-中國合伙人】上映27天 大陸票房飆破25億

台北電影節推出「焦點影人-陳可辛」單元 10部作品預售票搶手

8.2光點華山電影館將接續放映「自己的路-陳可辛影展」

由陳可辛執導的最新電影作品【海闊天空-中國合伙人】,自5月17日在大陸上映以來,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昨天(6月12日)總票房已突破5億多人民幣(約新台幣25億),創下陳可辛執導的電影在大陸的票房紀錄,好口碑持續沸騰,然台灣觀眾還要等等,電影8月2日才會在台正式上映。而今年台北電影節也選定陳可辛作為本屆「焦點影人」單元,播放新作加經典作共10部影片,【海闊天空-中國合伙人】也將於7月13在中山堂舉辦首映會,目前票券相當搶手,粉絲們動作要快!

【海闊天空-中國合伙人】描述發生在北京的故事,敘述三位好朋友黃曉明、鄧超及佟大為,為了實踐自己的美國夢,創辦英語培訓學校,從學生時代到創業成功,歷經30年的努力,最後終於實現夢想的故事,影片勵志追夢,讓人感動,自上映以來就備受各界好評,三個同窗好友的奮鬥故事有人說這是【三個傻瓜】的大陸版,更有人說這是【社群網站】的翻版,陳可辛在接連拍了【投名狀】、【武俠】等古裝武俠片後,再度回歸到早年他最擅長的文藝電影,細膩刻畫小人物情感的功力依然不減。

今年陳可辛被台北電影節選為重量級「焦點影人」及「台北電影獎」評審團主席,台北電影節將放映他從影20多年來的10部代表作品,包括【雙城故事】(1991)、【風塵三俠】(1993)、【新難兄難弟】(1993)、【金枝玉葉】(1994)、【甜蜜蜜】(1996)、【三更之回家】(2002)、【如果.愛】(2005)、【投名狀】(2007)、【武俠】(2011)及【海闊天空-中國合伙人】(2013),足見對他的重視。10部片皆僅放映一場,想一睹他早年經典作品的粉絲,可千萬不要錯過這次機會,目前多部電影票券已逼近售鑿,粉絲們搶票要快了。

延續台北電影節的回顧放映,台北光點華山電影館也將於8月2日至8月15日推出「自己的路-陳可辛影展」,同樣將放映上述10部作品,並進行相關的導演講座及劇照展等活動,詳細的預售票訊息將於6月下旬公布,請隨時留意光點華山電影館官網。

【海闊天空-中國合伙人】描述黃曉明、鄧超及佟大為三位大學時代的好朋友,畢業後一起創辦英語補習班,從一開始篳路藍縷的草創時期,到克服重重困難,最後實現夢想的故事,但成功後三人的友誼也面臨了最嚴苛的考驗,台灣將於8月2日上映,預告片請上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vLJRATtdp5U)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