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騷動青春》

★ 韓國全州電影節 ★ ★ 高雄電影節 ★

青春的徬徨與不安,在身體裡隱隱騷動著…

§ 韓國全州影展 門票秒殺熱賣、集結超強韓國偶像卡司陣容 §

Super Junior 李東海 ◎ FTIsland 宋承炫

4Minute 南智賢 ◎ 韓國大鐘獎最佳新人 徐恩雅

劇情簡介

青春的徬徨與不安,在身體裡隱隱騷動著…

集結超強韓國偶像卡司陣容

一起銀行搶案看似完美,夥伴間卻因猜忌燃起金錢殺機;少女幫派首領與新人依幫規展開決鬥,曖昧的同性情愫與殺意在青春校園內噴發;一支謎樣的性愛影片,讓飽受威脅的被害者變成施暴者?少年仔就要當兵去,他的人生到底能有什麼恨?致命風暴可能始於微小沙塵,騷動追根究底在於人性脆弱。

全片由4位南韓新秀導演聯合執導,由Super Junior李東海、FTIsland宋承炫以及4minute南智賢領銜及韓國大鐘獎最佳新人徐恩雅主演。少男少女青春血淚,揮灑出人性最原始天真的黑暗情懷。

影片簡介

【流言蜚語The Rumor】

學生會會長候選人李正宇(李東海 飾演),正值候選宣傳期,女友慧莉卻傳來懷孕的消息。同學間繪聲繪影的流傳著慧莉的性愛影片正在網路瘋傳,此時,化名「哈姆雷特」的神秘人物傳來一則短訊以「李正宇逼女友墮胎」作威脅,逼他交出性愛影片。正宇為了查清事實真相,依著傳聞的線索,甚至懷疑身邊最親近的朋友,誓言找出事件的造謠者,正宇能夠解開這一連串的謎團,並保住他的會長之位嗎?

【兵役服不服Wonderwall】

朴萬載(鄭海仁 飾演)畢業不久後便收到入伍通知書,他喬裝自己手受傷,卻被女友勝雅(南智賢 飾演)識破,拗不過萬載百般的黏人,勝雅只好硬是開車帶他上路,卻意外撞上他青梅竹馬的朋友鐘久,三人的相遇卻是一連串事故的開始,先是車子拋錨,只能露宿街頭;又不小心被黑道大哥盯上,在營區門口大打出手,到底他們能不能順路入伍呢?

【新賊上路Enemies All Around】

三個素昧平生的陌生人,因大環境生活所苦,透過網路策劃同盟來搶劫銀行。看似完美的搶劫案,三人正準備分贓時,卻發現推特報導著搶劫的新聞,嫌犯劫走了三億元鉅款!原來實際上被偷走的金額比主謀(宋承炫 飾演)說的還要多了五千萬…這讓本來就對彼此有所猜忌的他們,理智線徹底瓦解。為了得到更多的錢,他們之間只能留下一人…。消失的五千萬,到底落入誰手,還是另有隱情呢?

【玩樂女孩Play Girl】

校園裡盛行的審判之夜,是少女幫派的娛樂之一,只要被寫入她們的名單,在這一夜就必須與她們開戰。一天,會長金高恩(徐恩雅 飾演)偶遇剛轉學進來的新生,兩人互不欠人情的性格一拍即合。但她特立獨行的性格,卻早被幫派底下的人盯上,將在審判之夜對她出手,會長會因幾次偶遇的情誼放她一馬,還是遵循著幫規與她開打呢?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