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年新加坡頂尖音樂人

全心寵愛

     

李偲菘,林倛玉,黎沸揮,吳佳明,小寒,陳達偉

聯手製作

 改圖.jpg

王建復Jeff Wang 3 / 3 起從台灣展開: 夢 途

 

唱歌是JEFF一輩子的夢途

 也是夢途一輩子的追求。

   

王建復在出道之前,在家灣參過無數的歌唱比賽,也有不少奪冠的經驗在他追求夢想的旅途中成為歌手是他一直以來的心願。來到新加坡後卻以主持綜藝節目和戲劇為主,也唱了很多新傳媒電視劇的主題曲[跑吧!男人][同一屋簷下][真心蜜語][喜臨門][最高點][十三鞭],和即將推出的重頭戲[乒乓圓],一等就等了十多年,終於在2009年有機會擁有自己的個人專輯,圓了他的歌星夢。

 

這張專輯籌備了將近一年半的時間,集合了新加坡最有實力的音樂班底李偲菘,林倛玉,黎沸揮,吳佳明,小寒,陳達偉等等。專輯結合了 Urban, Hip Hop, Ballad, Disco, Acoustic and Soft rock的曲風, 讓歌迷感受到一個不一樣的王建復。

 

 王建復 Jeff-Wang 專屬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